小天地

这里是我的小天地吧

两年过得好快啊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吗

一份半吊子的工作,一个半吊子的男朋友

一片毫无轮廓的未来


HI

这里是2020年的我,我又再次回到这里,有一种熟悉的冷清感

这个博客一向没人知道,没有熟悉的人关注

所以回到这里,没有人气,却很安全

这是我刻意保护自己的一片净土

再回来已经是4年后的今天,4年,一个大学时光也就4年

人生也没多少这么不长不短的时间

在这4年里,我彻底地经历了社会洗礼和教化

见识了单纯和心机,人性的复杂

有很多人,你总是以为能有同龄人的共鸣

其实,应该说是经历的共鸣,那些和你完全不是一个生长环境的人

原来很难和你有共鸣的

在社会上能找到知己,远远不是同龄这么简单。

我承认,这4年我过得不怎么样,生活,知己,工作,恋爱,还是那么一般。

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似乎是大部分平凡人的经历,但好像每个人的经历也不大相同。我不应该那么容易就把自己和别人同化,变成“大部分人”

如果没有某一刻的觉醒,我可能还在追赶着一些世俗的目标

为了达到别人口中的“大部分人该有的样子”,做了懵懂又被动的决定

一点都不勇敢和清醒,糊涂是要看时间的,在关键时刻,可不能糊涂决定

下一篇,我会写道具体的人生方面--婚姻决定


评论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