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春季

每到春季,好像四周围的东西除了潮湿之外,还有一种蠢蠢欲动的萌动感

可能是这样的原因,最近心里无端端地又多了很多计划

(我不知道为什么外国人那么喜欢喝咖啡,可能就好像中国人喜欢喝茶一样,受多部的外国文艺电影影响,我现在敲字都喜欢在桌面上放一杯奶茶,不选择咖啡,是因为体质实在接受不了咖啡因,它会让我失去宝贵的睡眠)

一个人在青少年时期受的各方面影响真的十分深远,影响一生

当然有很多人是年少没什么重大影响,直到成人了感知丰富起来了才找到自己的向往。

上一次来loft我还十分憧憬我的寒假生活

虽然我知道并不会有什么惊喜,最后我去了一趟澳门

就此结束空荡荡的春节假期

出来社会工作,时间变成了最宝贵的礼物

在休息时间,很希望能把所有兴趣,所有冲动,都一一的快速实现

打字成为我生活习惯的,但是这是一个不想公开的习惯

不小心在朋友圈公开了反而会觉得刻意

每次打完字,都不知道自己说了啥,好像一次排毒,不需要知道说了什么

最近很想去升级相机,但是要跑很远,要到海珠,又没有人和我去,自己就不想动身了

弄好相机之后想去一趟春游,带上相机

最近一直在网上寻找一款三脚架和电脑

春季真是让人想换掉身边物品的季节

或者对我来说,什么时候不是呢

当购物变成了一种生活消遣和寄托,每选购一次,每等待快递一次

心里就感觉塞得满满的,变得有所期待,这种心理真是害人不浅啊(偷笑)

连续几个月以来, 我都在追纸牌屋,怎么说,纸牌屋是我看过的有限的美剧里面

最紧扣心弦充满机智与博弈的电视剧

这种紧张的节奏又不像国内的宫斗剧,或者韩剧港剧的刻意营造的意外氛围

一切都不是意外,一切都只是白宫的日常,却每分每秒都引人入胜

意外的是,在结束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看一部情节紧凑的剧却一点都不会让人精神紧张

它让你放松了一天紧绷的神经从而进入另一个紧绷的世界

兴奋,却不会疲惫,奇妙的感觉。

看过的美剧很少,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然后就到纸牌屋了

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是年龄的进化对品味的推动作用

关注了将近一年的大V说,喜欢欧美的女生pu都比较高,相反喜欢日韩的pu比较低

一个惹人崇拜,一个惹人疼爱

怎么办呢,我既想另一半崇拜,又想他疼爱

也许你不知道pu是什么,没关系,我也不打算解释(偷笑)

极简主义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风格

这不是专门为处女座的我流行起来的吗哈哈

世界的艺术里都有一门留白的艺术

在中国,就特别悠长了,从以前的国画就能看出,留白,对艺术的重要性

也许在欧洲的古代,巴洛克风格不是偏重留白,他们喜欢繁华复杂的画面

不过时至今日,极简主义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了

无论从工业设计还是纯艺术的鉴赏,都有极简的影子

也许是这样,在如此多的平台里面,我才那么喜欢loft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 
























评论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