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lofter是一个装逼好地方

在这里看到的照片,听到的音乐,比朋友圈看到的表情包逼格高多了

但是这始终都是我发泄情感的地方

不需要带着任何修饰的言语,遮掩的感情

不再是充满压抑的微博,朋友圈


今年第一个工作带薪假期,不再是以前的寒假了

今年的我哪儿也没去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巧的一个人都约不到

不是身边没有有钱的朋友,是没有时间宽裕的朋友

每个人都习惯于年前已经做好打算了

我只是来迟了,不能插队了


前两天我翻看08年在网易开博客时开的相册

细数了这么些年,我都去过了那些城市

香港、澳门、台湾、海南岛、厦门、长沙、岳阳、衡阳、郑州、洛阳、西安、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青岛、兰州、西宁、敦煌、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新加坡、马来西亚。。。

太多太多我已经记不清的城市了,每一次走一个省份,几乎每天都在换城市

在以前还没有朋友圈的时候,在微博也不是很流行的时候,我已经走过很多地方

只是,都无处炫耀了,不像现在的人,去到哪里都可以定位,如果一早便有定位的朋友圈,我想我的朋友圈一定满满都是奇奇怪怪的地名

我累积了半个中国的省份,但是我一点都不骄傲,也不自卑,因为,在我的社交圈子里,每个月都有来自全世界的风景。

他们是与我年纪相仿的幸运儿,上帝的宠儿,我曾经很羡慕,嫉妒

如果让我做一道选择题,相比起现在流行的整容网红脸,我更渴望拥有像他们一样的幸运,过着空中飞人的生活。


在未来的几十年,真的有太多太多未了的心愿,未去的地方

在很久之前,我便在一本旅游杂志上知道,在一项世界范围的调查中,人类的梦想的第一名,是拥有更多财富

其次,就是环游世界。我与全世界的人共同拥有着这第二大梦想,一点都不孤独。

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个梦想会完美的完成,我一直,都在这队梦想大军里。


这个假期没有去旅游当然失落,但是也没让自己闲着,我重新捡起了儿时的兴趣,弹钢琴,钢琴是一个一直陪伴我的好朋友,一直放在家中,静静地,优雅地,提示着我,如果你生活无聊,还有我呢

当然,我还给自己买了很多礼物,花钱刷刷刷不眨眼,也许这样,才能扫去心中的空虚吧

原来没有旅行的我,比单身还寂寞。

可以没有男朋友,不能没有旅行的我。

那么你会问我,为什么不能自己去呢

我回答不出这个问题

也许,某天吧


/你别放弃梦想,因为梦想从未想过放弃你/




评论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