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女孩 美丽的心情

張雪泡:

張雪泡《好孩子日記》/ 連載124:願我們航行宇宙 __ 即使偶爾晦暗 __ 亦不忘初衷微小的光芒



我習慣分離


很久沒一起散步

她也從一般的女孩變model又成演員

網拍、廣告、mv、學生製片、電影


雖然我一向討厭自己拍過的人被找去別的世界

可她是例外


我拍照控制欲佔有病這麼強

難得問一句:

有沒有想要我拍妳什麼樣子?


那個時候她沒說


後來她回家我去開會

才傳來訊息:


其實她一直都喜歡看我站在那裡拍她的感覺

不會特別想要我拍怎麼樣的她

因為我拍的

都是她想看見的樣子


我曉得,可是感動莫名

無庸置疑、也用不著誰肯定


因為只要我喜歡了

這照片就會是這個人最好的樣子


我的小謬思、小可愛 

請好好前進吧

 

願我們航行宇宙

即使偶爾晦暗,亦不忘初衷微小的光芒


    攝影:張雪泡 (雪泡的微博,請點

     《好孩子日記》 / 2013 / 台北 



评论
热度 ( 141 )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