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你性格霸道 骄傲 臭脾气 但我还是那么爱你
每次我回家你都把尾巴竖得高高的一边叫一边迎接我
喊我给吃的
有时候直接躺下来翻滚肚皮跟我打招呼
每次你玩得很开心的时候就会咬我欺负我
把我当成你的玩具
我一训斥你你就马上跑开
然后趁我不注意还要跑回来补多一口那么顽皮 不服管教
可是你又很粘人
每天都要上床和我睡
开空调的话还会在我大腿中间找暖和
让我翻个身都不行
虽然那么的任性
可是你又是那么的需要我
还有最让我意外的
我记得有一个清晨
你就坐在我枕头旁边
轻轻地添我的手再添添我的脸
那一刻的你可能是想把我叫醒喂你早餐
可是我竟觉得无限的温柔与被爱
被一只猫深深地爱着
自己的爱得到你的回应
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一定要陪着你到最后
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