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这么回事(偷笑)

Amber梁馨心·LoFoTo:

【恋爱的人们】B篇星座01:邂逅 「白羊男」

 图文/ 梁馨心

说起白羊男,官方评价都少不了“很man”。馨心认为这纯属放屁,或者也可以说是过度美化。其实白羊男只是对应”头脑简单“的四肢发达而已。

多数喜欢健身练块儿,懒得对小事斤斤计较,再加上是很典型的”下半身动物“,投入恋爱速度飞快,热情如火,宠你宠到喘不过气来……

诸多特质让他们看起来很有男人味儿,但姑娘们注意了,别被表象所蒙骗!馨心一直坚信:在初期对你越好的男人,在后期越让你惊异。也就是说他们总会渐渐暴露许多真相,没有最混蛋只有更混蛋,绝对吓惨你。

但白羊男的善良,开朗,豁达,有事业心,疼老婆,有贼心没贼胆儿所以不容易出轨等等优点,还是会让姑娘们为之心动。那么第一次见面或约会,应该以怎样的穿着和言行制造与白羊男的一见钟情呢?

按审美方面来看,白羊男属于见识不多基本靠纸上谈兵但又非常喜欢追逐流行尖端的那种。男人婆或者疯丫头是他无法接受的类型,太平凡或是太柔弱也无法激起他的猛攻欲望。所以馨心推荐的穿搭守则如下:

尽量在凸显柔美的同时也加几分女强人的霸道,如质感好的OL风上衣,婉约透露出上半身完美曲线,再照顾到白羊男的悠然随和,搭配牛仔和牛津平底鞋,既休闲又不失档次。若能再增添两三件优质饰物便是画龙点睛之笔。谨记不必太复杂,因为白羊男会看不懂。

至于在交流上,只要能故作谦虚的滔滔不绝出你真实经历过的非凡体验,井底之蛙的白羊男会立刻疯狂的倾心于你。

祝你好运~!


评论
热度 ( 52 )

© ▲chocolate is Me ▲ | Powered by LOFTER